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和田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4年01月03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12月28日,和田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和田新联会)召开。和田地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帕尔哈提·沙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审议通过《和田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等相关文件,选举产生和田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等。和田新联会首任会长宋印强作表态发言。

  会上,帕尔哈提·沙来代表和田地委、行署向新联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新联会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新时代、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建设美丽和田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贯穿工作各方面,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工作全过程,把广泛凝聚共识贯穿工作各环节,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加强组织建设,健全组织体系,扩大组织覆盖,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联络联谊、贴心服务,增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归属感和获得感,打造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家。要发挥好智囊团、助推器、润滑剂的作用,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建言献策,争做和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实践者。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