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阿克苏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对象座谈会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12月22日,阿克苏地区召开统一战线工作对象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代表齐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话发展,谱写阿克苏地区统一战线事业新篇章。阿克苏地委书记吴红展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和重要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推动新时代阿克苏地区统一战线工作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铸牢中国心、中华魂,实现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准确把握好“共同性”和“差异性”“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坚持求同存异,在尊重多样性中寻求一致性,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凝聚共识、汇聚力量,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切实增强统战思维、系统思维、底线思维,紧紧围绕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社会和谐度、大局稳定度,多做增进认同、促进发展的事,为建设美丽阿克苏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优化完善制度机制,强化服务保障,为统一战线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制度保障。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要立足行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当好“智囊团”和“好帮手”,为推动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通报了2023年阿克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10名统一战线工作对象代表作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