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各地州统战工作

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2023年12月27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12月24日,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图片

  会议学习了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相关重要论述,听取审议《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2023年度工作报告》等,选举增补的理事、常务理事,选举产生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党支部委员。伊犁州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买买提江·达吾提为新当选的常务理事授牌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今年1月成立以来,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创业创新、弘扬网络正能量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伊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加强自身建设,与时俱进创新管理模式,在加强规范化建设、队伍建设和做好会员服务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工作创新发展。要发挥优势作用,引导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主动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伊犁现代化建设,输出更多智力成果、实践成果、社会成果。

  会后,伊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开展中华民族一家亲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