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九三学社导师校园行活动走进新疆医科大学

2023年12月11日   来源: 新疆新闻网

   12月6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在新疆医科大学成功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九三学社导师校园行宣讲活动,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主委、新疆医科大学副校长刘涛出席宣讲会并讲话。

图片

  宣讲会上,九三学社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一支社主委刘新宇,九三学社新疆青工委副主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青联委员赵融,乌鲁木齐新天略朝臣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宪礼及新疆全媒体创业服务类节目《创业在新疆》栏目制片人张戈等4名导师,分别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大学生创业就业观》《大学生就业素养》及《创业在新疆》等主题进行讲解,分享创业经验、创赛技巧、创业就业等方面的知识,并与新疆医科大学师生就当前创新创业趋势进行交流探讨。

  在交流环节,学生们结合自己在创业就业中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导师们以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独到的见解,为大家提供了全新的创业理念和实用的就业建议,获得了一致好评。

图片

  活动安排宣讲导师一行参观了新疆医科大学新校区、生命科学馆、护理学院虚拟仿真教学体验中心及文创中心等场所。

图片

  “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九三学社导师校园行活动是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众多实践之一。截至目前,先后在新疆农业大学、新疆大学、新疆职业大学、新疆轻工学院、新疆医科大学5所院校开展了宣讲,吸引了2000余名师生积极参与,为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更好择业、顺利就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九三力量。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