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探索社会服务新路径 助推大学生创业梦

2023年10月26日   来源: 原创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九三学社新疆区委联合新疆电视台“创业在新疆”栏目组、新疆新天略创新研究院在新疆农业大学举办“九三导师校园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宣讲会。

  宣讲中,新疆农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九三学社新疆区委常委刘尊奇,新疆经科信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乌鲁木齐市天山区一支社主委刘新宇,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青联委员、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新疆药都惠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九三学社新疆青工委副主任赵融等为大学生们做了关于创赛赛道与技巧分析、创业环境与现状分析、如何借助融媒体平台创业以及如何借助电商创业的主题演讲。创业导师们分享创业经验、创赛技巧和创业实践等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案例和详实资料,与学生们一起探讨创新创业趋势、创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创业与就业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为学生们带来新创业理念和就业建议,让学生们对创业就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认识。

  通过这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业热情,拓宽了创业思路和就业视野,提高了创新创业的认识水平。宣讲会不仅是一次培训,更是一次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引导和启发,为他们的未来创业之路提供了有力指导。

  “九三导师校园行”活动是九三学社新疆区委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一项新尝试,发挥九三学社科技创新、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指导机会和就业视野拓展的平台。活动中大学生与创业导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生动直观的为大学生创业答疑解惑,对学生们干事创业起到了正确引导启发的作用。(张怡)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