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机构 >> 机关建设

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建设美丽新疆发光发热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在听取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和兵团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退休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 原创

  亲切关怀温暖天山南北,巨大鼓舞凝聚奋进力量。

  连日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通过组织厅级退休干部参加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情况通报会、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微信推送学习资讯、线上学习交流、撰写心得等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建设美丽新疆献计出力。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原党组书记张炳珂说: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我要带头学习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退休不褪色,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在感恩奋进中铸牢政治忠诚、勇挑担当之责,继续为建设美丽新疆作贡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副部长、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工商联原党组书记万水说:“作为从事民营经济领域统战工作的退休干部,我要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充分发挥优势作用,围绕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服务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巡视员吾拉木•阿布都卡德尔说:“作为受党培养多年的老党员、老干部,我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努力做维护民族团结的践行者、推动者,促进各族群众交往交流交融。”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原一级调研员周振新说:“我要深刻领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持续用力,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新疆实践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原经济联络处处长刘亚东说:“当前的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人民安居乐业。作为退休干部,我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继续为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发挥余热,与各族干部群众一起共同巩固来之不易的社会稳定局面。”(孜乃提古丽·吐尔逊)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