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民革新疆区委会以“博爱图书·十年百馆”捐赠项目助力文化润疆

2023年09月07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民革新疆区委会联合民革上海浦东新区委员会赴莎车县,举行“博爱图书·十年百馆”捐赠仪式,为托木吾斯塘镇智慧小学和阿热勒乡向阳小学两所博爱图书馆揭牌。

图片
图片

  捐赠仪式上,民革新疆区委会为两所学校捐赠图书3000册,文体用品700余件,价值约14.2万元。据统计,七年来,该项目先后为全疆24所乡村小学捐建了图书馆,捐赠图书3.6万册,价值约68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两所小学的学生们表演了舞蹈、朗诵、歌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三年级小朋友用国家通用语言朗诵了《禾下乘凉梦》,歌颂把梦想变为现实的奋斗精神,感动且温暖。

  民革新疆区委会副主委张晓平向远道而来的民革浦东新区委员会、爱心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同学们用好图书馆,汲取书中知识,努力成为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栋梁之材,并表示民革新疆区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支持新疆教育事业,在文化润疆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