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民盟新疆区委会赴吉木萨尔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年07月04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民盟新疆区委会赴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大有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爱心捐赠活动,向大有镇小学捐赠少儿图书、学习用品等总价值5.8万元物品。

  吉木萨尔县大有镇小学党支部书记李芳说:“一定会用好这些图书和学习用品,不辜负民盟爱心人士的满心期望。”

  参与本次捐赠的民盟烛光艺术团团长虎玉珍、科技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小成、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李利绒等盟员说:“爱心助学是盟员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助力教育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希望通过奉献微薄之力助力新疆教育发展,今后将继续以各种形式参加此类爱心助学活动。”

  民盟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尤江斌表示,民盟新疆区委会将继续发挥文化、科技、经济界别人才优势,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将“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与落实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发扬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的优良传统,真正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切实成效。

  活动结束后,民盟新疆区委会调研了当地设施农业、食用菌产学研基地等特色种植产业发展情况,了解当地在产业带动、农牧民增收方面取得的成效,向大有镇提出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胡嘉琛、田苗)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