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_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多党合作

民建新疆区委会举行2022级 新疆民建·美疆伽师班开班仪式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 原创

  近日,民建新疆区委会与北京美疆助学基金会共同举行的“大爱无疆 点燃梦想”2022级新疆民建·美疆伽师班开班仪式在新疆喀什地区伽师县夏普吐勒镇托什坎拉村开幕。

  据民建新疆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戴敏介绍,2016年9月,民建新疆区委会携手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在伽师县第二小学开办“美疆•新疆民建班”,连续6年累计捐资30余万元。今年,继续开办2022级新疆民建·美疆伽师班,有50位民建资助人与伽师县夏普吐勒镇第一小学50名家庭困难适龄学童结成亲情对子,接续6年开展助学活动,为他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条件。

  戴敏表示,开展新疆民建·美疆伽师班亲情对口捐资助学系列活动,是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有形有感有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有力行动。希望各位资助人用无私大爱助力孩子们成就光明的未来,真正把民族团结的种子播撒在孩子们心中,成为最亲一家人,让民族团结之花在天山南北遍地开放、常开长盛。

  开班仪式上,夏普吐勒镇第一小学举行了庆“六一”入队仪式,少先队员为出席仪式嘉宾敬献了红领巾。民建新疆区委会携手北京市美疆助学基金会,向伽师县夏普吐勒镇第一小学一年级的受助学生捐款7万元,发放了书包、夏季校服等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为南疆儿童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展现了社会公益的力量。爱心人士表示,希望为南疆儿童提供更好的教育机会,也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新疆教育事业的行列中来。受助学生表示,他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回报社会。(喇小飞 胡仁明 万思远)

[责任编辑: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