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新疆将推出十大亮点活动促进旅游发展

2020-03-25 天山网

  天山网讯(记者王晶晶报道)3月24日,记者从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文化和旅游厅开办的促进旅游发展培训班上获悉,近期新疆将举办春季旅游博览会、千家互联网宣传新疆、千家旅行社营销、西北旅游营销大会等十大亮点活动,宣传推广新疆文化和旅游资源。

  近日,全疆各地景区陆续开放,旅行社积极开展疆内游业务。各地景区景点纷纷发布旅游优惠政策,如阿勒泰、伊犁等地的景区,对景区所在县市内游客实现全年免票政策,同时,各地景区还推出持新疆身份证、居住证游客门票半价的政策,加大了对本地客源的吸引力,吸引新疆人游新疆。

  结合疫情后游客出行的需求,新疆各地旅行社开辟了以户外游、康养游为主的线路,在保障游客健康的前提下,吸引游客走出家门畅游新疆。下一阶段,结合新疆春季旅游博览会等十大亮点活动,新疆将持续发力促进新疆人游新疆。

  据了解,“一部手机游新疆”将于近日上线,为游客提供游前咨询查询、获取和产品预订购买;游中资讯推送、导游导览、导航和购物;游后评价、分享和投诉评价分享等服务,提升游客的服务体验。

  今年,新疆还将持续推动“S101天山地理画廊精品旅游线路”、“塔莎古道精品旅游线路”、“阿禾公路精品旅游线路”和“车师古道精品旅游线路”四条精品自驾游线路的改造提升。

  此外,新疆还将推动旅游统计数据日报,加快建设旅游统计平台,规范旅游统计,旅游行业开展全方位卫生大整治,进行旅游大培训,加大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文艺作品创作,实现村级文化室建设全覆盖为主要内容的八项重点工作。新疆文旅系统将抢抓机遇、抢抓时间、抢抓游客、抢抓项目、抢抓效率,高质量完成今年文旅业发展目标。

  据了解,来自全疆各地州(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参会。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