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百草园 >> 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

色热克托格热克村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送戏下乡送真情”文艺演出活动

2019-05-20 统战部

  4月13日,色热克托格热克村村民活动中心一片喜气洋洋的场景,农牧民有说有笑,儿童们蹦蹦跳跳……

  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的邀请,县文工团来到村里进行惠民“送戏下乡”演出,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农牧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演员们用歌声与舞蹈送去关怀祝福,村民们在台下鼓掌欢呼,欢迎“送戏下乡”惠民演出活动来到自家门前。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轮番上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寓教于乐,歌曲《母亲是中华》、舞蹈《什么亚克西》和移风易俗小品《给阿迪力找对象》等节目赢得了群众的掌声,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把演出推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了各族群众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让民族团结的种子植入到各族干部群众的心田。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驻色热克托格热克村工作队何昊)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