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 新疆统战部 >> 新闻中心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开展“迎新春 共携手 同追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2019-01-22 统战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领导和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马克村结对亲戚合影。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阵阵悠扬的歌声在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礼堂回荡。虽是大寒节气,现场却暖意融融、彩带飞扬、舞蹈蹁跹,气氛十分热烈。1月20日下午,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新疆社会主义学院联合开展了“迎新春共携手同追梦”民族团结联谊活动。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系统干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这次活动中,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专门邀请了“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所在的柯坪县玉尔其乡阿热阿依玛克村的结对亲戚代表参加。村民古丽格娜·阿布都热和曼表演的独舞《民族团结一家亲》动作大方自然,饱含深情,引起全场的热烈掌声;村民阿布都热和曼·肉孜小提琴独奏《我们新疆亚克西》也引起全场观众的共鸣。活动现场,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系统结亲干部还和结对亲戚一起玩起了踩气球、绑腿跑、猜灯谜、解谜语等游戏,滑稽的动作和智慧的答题把活动气氛推上了高潮。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系统干部表演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系统干部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新疆伊斯兰教经学院学员合唱的《我爱你中国》、台胞陈文雄男生独唱《我的中国心》《阿里山的姑娘》等节目充分表达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统战系统干部表演的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干部职工子女苏麦娅·吐尔逊江小朋友表演的热舞串烧《欢庆》、新疆伊斯兰教经文学校干部职工表演的舞蹈《民族团结》等节目,展现出了民族团结一家亲的和谐画卷。现场,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各位书法家为大家挥毫泼墨写春联,送福字,衬托出浓浓的年味。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系统干部职工和结对亲戚一同参加踩气球游戏。

  联谊活动开始前,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统战部领导发表了迎新春致辞,总结回顾了一年来全区统战系统围绕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1+3+3+改革开放”的工作部署,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坚持统一战线工作聚焦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打好“组合拳”取得的可喜成绩,动员激励各级统战系统干部在新的一年里,坚持以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牢把握时代方位,锚定使命任务,充分发挥统战系统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持续深入开展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统筹做好其他领域的统战工作,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凝聚共识,切实把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丁贵子

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图片
主办单位:中共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员会统一战线工作部     新ICP备16003914号-2
地址:新疆维吾尔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乌鲁木齐市健康路2号     网站访问量 : 4069872